【明星爆料】藤冈靛开始音乐活动 或成福山雅治第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0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藤冈靛开始音乐活动 或成福山雅治第二—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日刊现代》消息称,因NHK连续剧小说《阿浅来了》人气爆棚的男星藤冈靛准备正式开始音乐活动,被指要成为第二个福山雅治。

藤冈靛和福山雅治资料图

藤冈靛和福山雅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现代》消息称,因NHK连续剧小说《阿浅来了》人气爆棚的男星藤冈靛准备正式开始音乐活动,被指要成为第二个福山雅治。

藤冈靛将于3月30日在网络商店“A!SMART”发行专辑《Cycle》,共收录了十首歌曲,词曲全部由藤冈靛自己创作,歌曲是他从2008年到2013年创作的,专辑在2013年制作完成,但是一直没有发行。在藤冈靛出演日剧受关注之后,不少粉丝询问这件事,他的专辑才能问世。

据悉,藤冈靛今后可能会正式进军音乐圈,一位音乐相关人透露:“这就是福山雅治的路线,福山雅治现在除了主演日剧还要从事音乐活动,两方面都发展地非常好,这样的例子在日本不多,藤冈靛在印尼也是音乐、演戏同时发展,回到日本应该还会继续这条路。”

藤冈靛和福山雅治其实同属一家事务所,对事务所来说也希望他两方面同时发展,去年福山雅治和女星吹石一惠结婚,人气可能会有些下滑,藤冈靛正是填补这个空缺的好人才。(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