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V6冈田准一和宫崎葵同一屋檐下生活像夫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02:32

  原标题:【明星爆料】V6冈田准一和宫崎葵同一屋檐下生活像夫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写真杂志《FRIDAY》爆料称,杰尼斯艺人V6冈田准一和女星宫崎葵同一屋檐下生活,就像夫妻一样。

三月中旬冈田准一从与宫崎葵爱巢出门

三月中旬冈田准一从与宫崎葵爱巢出门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爆料称,杰尼斯艺人V6冈田准一和女星宫崎葵同一屋檐下生活,就像夫妻一样。

《FRIDAY》报道称,三月中旬某天上午十点左右,V6冈田准一和宫崎葵被目击驾驶白色保时捷从东京一处高级住宅区出来,冈田准一开车时戴着口罩,宫崎葵戴着帽子遮住面部。他们开车去了一家超市,宫崎葵下车去超市购物,冈田准一在车上等候,几分钟后宫崎葵回到车上,两人继续驾驶保时捷到附近一家高级西点屋,这次去买东西的是冈田准一,随后两人一起回到公寓。

如果是普通人还可以在眼光明媚的春天享受野餐,但对冈田准一和宫崎葵而言那根本不可能,像这样一起外出购物已经很奢侈了。作为当红艺人,他们尽量与对方保持距离,只能秘密培养爱情。一位知情人透露:“听说身边的人都强烈反对他们交往,但是他们本人不能放弃这段感情。为了避人耳目他们从不一起外出,到去年这种情况才开始改变,他们偶尔会一起参加朋友的派对。”

据悉,逐渐敢于公开恋情是因为宫崎葵离婚已经四年多了,她和冈田准一身边的环境也发生了变化。宫崎葵去年主演NHK连续剧小说《阿浅来了》,冈田准一去年在日本奥斯卡拿到了最佳男主演和最佳男配角两个奖项,两个人都不再是会被绯闻伤害的演员了。

据悉,冈田准一和宫崎葵现在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享受着幸福的同居生活,他们一起外出购物,就像新婚夫妻一样。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他们现在注册结婚也不意外,V6组合是藤岛景子副社长管理的,经过SMAP骚动,现在他们更容易与事务所沟通自己的意见,冈田准一作为演员很有实力,也有人气,就算结婚他的人气也不会立刻下降,他如果决心和宫崎葵在一起,应该没人反对吧。”(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