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 《港囧》将重聚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6: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婚礼请柬曝光 《港囧》将重聚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浪娱乐> 正文

知名博主曝光包贝尔婚礼请柬,打开有新人声音:“我们结婚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然我们就拉~黑~你!”

包贝尔婚礼请柬

包贝尔婚礼请柬

包贝尔婚礼请柬

包贝尔婚礼请柬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和包文婧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近日一家三口拍摄了一组颇有传统风味又搞怪的婚纱照。包贝尔、包文婧两人在镜头前狂秀恩爱,女儿饺子可爱爆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今天,长春国贸看到了包贝尔包文婧精心准备的特别婚礼请柬,打开请柬,能听到两人的邀请:“我们结婚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不然我们就拉~黑~你!”非常有创意。

在本次婚礼上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将借此有缘重聚。在此也祝福包贝尔包文婧!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