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胡定欣大方晒幼年裸泳照 一家人颜值皆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定欣大方晒幼年裸泳照 一家人颜值皆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25日下午,新晋TVB视后胡定欣在微博晒出自己小时候裸泳的旧照,并调皮问道:“我件泳衣呢?”

胡定欣大方晒幼年裸泳照

胡定欣大方晒幼年裸泳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新晋TVB视后胡定欣[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小时候裸泳的旧照,并调皮问道:“我件泳衣呢?”照片中,胡定欣一家在水中合影,爸爸妈妈年轻靓丽,一家人全是高颜值。小定欣站在橡皮圈里一脸呆萌,她一手扶着爸爸,一手放在嘴边,即使泳衣“不翼而飞”,也毫不顾忌大方“裸泳”,十分吸睛。

胡定欣自曝“裸照”也引来网友们强势围观,大家纷纷留言调侃道:“定欣的裸照,哈哈,收藏!”“哈哈哈牺牲这么大,收视一定冲破40点!”还有网友评论道:“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