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趁其他花旦嫁人上位?唐诗咏不计划结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47: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趁其他花旦嫁人上位?唐诗咏不计划结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无线花旦都已婚,唐诗咏笑称是好机会借机上位,她说:“结婚后就会生小朋友照顾家庭,我要努力工作上位。”

林盛斌左拥唐诗咏右抱陈嘉桓,艳福不浅

林盛斌左拥唐诗咏右抱陈嘉桓,艳福不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要发达》昨天在旧式餐室外举行开镜拜神仪式,演员林盛斌、陈嘉桓、唐诗咏、麦玲玲、庄思敏与监制叶念琛等人均有出席。提到无线花旦都已婚,唐诗咏笑称对她来说是好事,可以趁机努力工作上位,她更说自己近期没有计划结婚。

首度担正男主角的林盛斌笑称多谢叶念琛大胆起用他,又大赞唐诗咏演技出色,相信她两年后必做视后。片中林盛斌与麦玲玲饰演夫妻,但他心目中的女神却是唐诗咏,同时还有其他美女围绕着他,令他艳福不浅。至于首次做男主角会否有票房压力,林盛斌表示会做好自己,而且同片有不少前辈级演员,他也不会想太多,只想拍多些开心和有能量的电影。

提到杨怡与罗仲谦在英国惊传婚讯,唐诗咏表示事前也不知情,知道后已传短讯恭喜杨怡,她说:“都一直等她这一天,等她回来要捉她去庆祝。”对于无线花旦都已婚,唐诗咏笑称是好机会借机上位,她说:“结婚后就会生小朋友照顾家庭,我要努力工作上位。”问她会不会效法秘婚时,唐诗咏表示没有计划结婚,而且这年代很难守秘密。(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