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恋情被曝光?劳伦斯疑恋47岁有娃导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3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恋情被曝光?劳伦斯疑恋47岁有娃导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詹妮弗-劳伦斯与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相恋,这段恋情虽仍处于地下状态,二人尚未出面确认,但全剧组都已获悉他们的情侣关系。

詹妮弗-劳伦斯(图左)阿罗诺夫斯基(图右)

詹妮弗-劳伦斯(图左)阿罗诺夫斯基(图右)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导演阿罗诺夫斯基相恋,这段恋情虽仍处于地下状态,二人尚未出面确认,但全剧组都已获悉他们的情侣关系。

据悉,詹妮弗-劳伦斯曾与英国歌手克里斯-马丁相恋过一段时间,而阿罗诺夫斯基则曾与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姿相伴数年,并育有一子。

在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新片中,劳伦斯也即将出镜担纲女主角,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家中突然来了不速之客,打破了两人平静的生活,感情也因此面临考验”的故事。(实习生吕昕彤/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