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一路》王岳伦为爱冒险李湘心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2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一路》王岳伦为爱冒险李湘心疼—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路上有你2》袁咏仪张智霖,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三对夫妻在神秘纯朴的老挝万荣,经受了一连串默契大考验。

李湘王岳伦

李湘王岳伦

新浪娱乐讯 每对夫妻皆有属于自己的默契,站在聚光灯底下的明星夫妻,由于一举一动都会被聚焦放大,默契程度自然也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话题。上周六晚,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袁咏仪张智霖[微博],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胡可[微博]沙溢三对夫妻在神秘纯朴的老挝万荣,经受了一连串默契大考验。“剧情”也从第二集的煽情急转直下,更加反转有趣,夫妻们或答非所问或被逼跳湖的惩罚场面令人啼笑皆非,网友笑言:“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这就是秀恩爱的下场!”

从快问快答到猜题跳水再到比赛划船,节目组巧设三轮游戏从心有灵犀、动手能力等多方面考验夫妻间的默契程度。笑料不断的过程中点点温馨也渐渐蔓延,有网友看完节目后十分感动,深情表白:“虽然不知道心电感应是否真的存在,但今后我会更加关心和珍惜与爱人有关的一切。”

彼此包容:15年铸就“仙靓夫妇”最默契婚姻

恋爱9年,结婚15年的张智霖与袁咏仪,在“爱与默契”的主题下,众望所归获封最默契夫妻。虽然节目刚开始有些磕磕绊绊,但进入状态后,两人的默契指数立刻直线上升:“最喜欢的身体接触是亲亲”“比起白天更喜欢黑夜”“老了之后希望待在城市而不是农村”等快问快答一路通关。张智霖对老婆喜欢的男艺人更是如数家珍,当袁咏仪坦诚老公也是最爱的男明星之一时,两人相视一笑的傲娇模样,撒了观众一脸粉红。“15年婚姻的默契,可不是说说而已。”张智霖忍不住自夸道。观众唯有捂着一颗少女心感慨:“大仙和靓靓的互动甜度爆表,原来男神也娶了自己的女粉丝,这份小幸运真是让人甜到哀伤啊!”

“仙靓夫妇”从颜值到默契都好得令人羡慕,但每个人均有缺点,夫妻间也会发生分歧,比如张智霖爱热闹,喜欢和兄弟出去玩;袁咏仪则酷爱购物买包包,两人在节目中经常会互相吐槽对方的这些“小毛病”。不过,不同的兴趣甚至矛盾并不能够说明他们不默契。事实上,没有人完全雷同,相似与差异是同时存在的,这种差异,也恰好填补了他们彼此的空白,给了婚姻“新”和“异”的吸引力。所以张智霖和袁咏仪在享受默契的同时,也包容了彼此的矛盾,就像两个齿轮,有凹有凸,给对方一定空间,才能相合得更加紧密。

互相体贴:王岳伦为爱冒险李湘心疼

如果说,霸气十足的李湘是女王一般的存在,那么老公王岳伦就是一位甘愿鞍前马后的暖男骑士。虽然默契比不上相爱24年的“仙靓”夫妇,但夫妻之间的关心体贴毫不逊色。万荣之旅,让他们经历了充满选择与考验的一天。在蓝湖跳水的环节,主持人问王岳伦李湘最怕什么,王岳伦回答错误惨遭跳水惩罚,恐高的他面对超出承受范围的高度,脸色越来越苍白。惹得细心的李湘紧张地一直呼喊,“别跳了别跳了没关系”,甚至表示宁愿住差房间也不想勉强老公,还第一时间去迎接受惊的王导。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了十分感动:“无所畏惧的李湘原来也有软肋,好强的她也会为爱的人心疼,宁愿摘下王冠妥协,这就是爱情,好爱这对大白夫妇。”

有恐高症的王岳伦虽然害怕但为了不想让老婆失望鼓起勇气尝试跳水,李湘心疼老公作出截然相反的选择,选择放弃。这也说明,默契不一定是完全一致,甚至对这组女强家庭而言,更不一定是“平等”,默契是对彼此的关心与体贴,是在身边守护着她的笑容。体贴的夫妻凡事都会先想着对方,熟悉对方的喜怒哀乐,注意观看对方的一举一动,有时候姿态放低一些或是偶尔妥协一下,又有什么关系?

患难与共:胡可吐槽沙溢不换袜子

“可乐夫妇”胡可沙溢在第三期节目刚开始,一直保持了惊人的好运气,抽到豪华车、坐上高级游艇,促使沙溢止不住的“嘚瑟”。然而在被问老婆最讨厌老公做的事时,沙溢却遭到了妻子无情地爆料“总是不换袜子”,这句颇有味道的吐槽逗笑了在场所有人。当晚,一路凭借运气占据冠军宝座的“可乐夫妇”胡可沙溢在节目最后却意外反转,成为“默契指数最低”的家庭,只能吃最差的晚餐和夜宿户外帐篷。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是面临困境时,“可乐夫妇”还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即使条件恶劣,他们也能拥有享受苦难的乐观心态,“泥土蚊子昆虫都是我们养的宠物。”令人忍不住为他们点赞。坐得了游艇,住得了帐篷,也许正是这对快乐夫妻之间的好默契!

节目组的精心设计,并不是真的要在三组夫妻中决出默契的胜负,而是在旅途中设定这样的场景,让明星夫妻和广大观众同时思考,你真的了解你的另一半吗?生活中出现了分歧怎么办?究竟什么是夫妻默契?即使是夫妻,也没有绝对的相同,每一次分歧都是对彼此的再次认识。那个充满罗曼蒂克色彩的抽象概念默契其实都在温柔的时光里,是慢慢地彼此理解与习惯,是相互体贴与包容,是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是始终如一地陪伴,只要一路有你,此刻能拥抱到你,就是最大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