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昆凌晒女儿可爱背影 小周周扮粉嫩小兔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1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昆凌晒女儿可爱背影 小周周扮粉嫩小兔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周周趴在字母毯上,身穿粉色桃心花样兔耳朵宝宝服,张开小手伸向兔子玩偶,露出的一截小腿和胖乎乎的小手指萌感十足。

小周周背影

小周周背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下午,昆凌[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小周周的超萌后背俯拍照,并配文:“Happy Easter !!!大家复活节快乐!坏的不开心的都丢在过去,今天从新出发哦!”

照片中,小周周趴在字母毯上,身穿粉色桃心花样兔耳朵宝宝服,张开小手伸向兔子玩偶,露出的一截小腿和胖乎乎的小手指萌感十足,惹人喜爱:“啊啊啊妹妹的背影实在太嫩了!”

网友们隔着屏幕已经感受到了抱着小周周的感觉:“好想看正面啊!小周周抱起来是不是软软糯糯的!”满屋的粉红色也让人不禁调侃:“哈哈哈是不是杰伦小公举买的!”(实习生吕昕彤/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