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撒贝宁承认结婚:瞒不过朝阳群众 努力幸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1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承认结婚:瞒不过朝阳群众 努力幸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称朝阳群众名不虚传,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瞒不过去。撒贝宁称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撒贝宁领证

撒贝宁领证

李白、撒贝宁

李白、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撒贝宁[微博]被曝与加拿大女友李白领证结婚。此消息在网上爆出后,网络瞬间各种刷屏,登上了各大娱乐门户的头条!晚间,“央视综艺”通过微博曝光采访撒贝宁的内容,撒贝宁表示会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撒贝宁和加拿大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爆出后,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同一天晚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官方微博独家采访撒贝宁,撒贝宁幽默回应,称:“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据悉,2015年2月撒贝宁带女友李白长白山滑雪,当时恋情就被曝光,今年3月,又爆出撒贝宁向女友求婚成功。李白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其“富二代”身份,称父亲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我是弥尔)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