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燃卡》朱孝天减重 大张伟见大鹏不尴尬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0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燃卡》朱孝天减重 大张伟见大鹏不尴尬—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燃卡家族分享环节,大张伟的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连连,其他明星也被集体“带跑偏”,开始纷纷爆料大家的幕后趣事。

《燃卡》朱孝天减重

《燃卡》朱孝天减重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东方卫视大型原创健康生活类节目《燃烧吧!卡路里》首播礼在京举行,节目监制滕华涛、主持人陈辰、大张伟以及燃卡家族朱孝天[微博]、钟欣凌、巴图[微博]、陆敏雪、余燕等一同出席。

因在减重过程中培养出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燃卡家族俨然将严肃的发布会发展成了一场有爱的爆料大会。大张伟[微博]现场直言钟欣凌常偷吃苹果、来参加节目似春游;陈辰称朱孝天为“朱大师”,不喝牛奶、不吃鸡蛋等奇怪养生方法让人倍感新奇;余燕则表示初吻一定要献给大张伟老师,为了大老师愿意成为胖胖的人……现场欢笑不断,好不热闹。

此外,因前几天大鹏[微博]夜间突然发文致歉大张伟,引发了一段旧事风波。在28日发布会现场,就有媒体向大张伟发问:“节目会邀请不同嘉宾,如果请大鹏来会尴尬吗?“大张伟大方回答:”都是好朋友,我本来和他个人就没有任何问题,事情都过去了,无所谓!“

大张伟“带偏”众嘉宾 “险获”余燕初吻

大张伟此次作为健身督导参与《燃烧吧!卡路里》的录制,让人不禁揣测他的健身目标。但是大张伟自己却对身材十分有自信:“我只是来做主持的,我都瘦的看不见自个儿了!”

在燃卡家族分享环节,大张伟的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连连,其他明星也被集体“带跑偏”,开始纷纷爆料大家的幕后趣事。

陈辰笑称朱孝天私下里被大家称为“朱大师”,称其精通太极、瑜伽惹人羡慕,但同时也常同大家分享“不吃鸡蛋”“不喝牛奶”等“奇怪”养生理论。让人倍感意外。大张伟更是戏称:” 大家都以为朱老师他是大偶像,每天晚上都不睡觉地看着流星雨,是家里没屋顶的那种人,但其实他特别开放——开放的什么都懂,大家都不关心的事情他都懂,特别棒!“至于燃卡家族中的可爱胖妈妈钟欣凌,大张伟也没有放过爆料:“欣凌姐录节目就像来春游,别人运动的时候她自己拿个小包在后台吃苹果!”不过别以为大张伟全程“嚣张”调侃别人,在面对“再三对他表示好感”的余燕时,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老师却怂了,在女生深情表白“大张伟老师说喜欢胖的女生,我就来了,我要把初吻献给大张伟老师”后,大老师带着颤音抢拍回应:”别别!我可以为你改掉这个(喜欢胖女生)习惯!“

除了搞笑部分,又因前几天大鹏夜间突然发文致歉大张伟,引发了一段旧事风波,大张伟、大鹏二人“是非恩怨”炒的沸沸扬扬。在28日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向大张伟发问:“节目会邀请不同嘉宾,如果请大鹏来会尴尬吗?“大张伟大方回答:”来来来,都是好朋友,我本来和他个人就没有任何问题,聊天儿都聊得特别开心,录节目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无所谓!”

朱孝天减重7公斤 笑称上节目为卖笑赚钱

作为燃卡家族一员,许久未见的朱孝天当天状态不错,似比之前瘦了不少,孝天自爆自从参加节目以来,他已经瘦了6、7公斤,虽不期望回到F4时期的腹肌好身材,但仍会坚持锻炼,追求“健康就好”。现场亦有媒体发问缘何选择《燃烧吧》这档节目复出,孝天笑称:“主要因为家里穷,没有办法,只能出来卖卖笑,赚点钱,不然家里都开不上饭了。”对于此前曝出其结婚领证一事,有记者提问:“婚礼何时办?”朱孝天对此淡然回答:“算是结了,(婚礼)有空的时候就办。”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