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韩女星产后调理皮肤身材 两周花十几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53:34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女星产后调理皮肤身材 两周花十几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六七年前,女明星结婚生孩子后都拿不到赞助,现在,女明星生孩子后反而更受广告商啊、编剧导演什么的欢迎,戏路也更广了。

韩彩英

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我们熟悉的很多女明星都结婚生子了,她们住的产后调理院的费用也受到大众的关心。《深夜TV演艺》公开了李英爱、刘在石夫人产后调理院的价格为两周1050万韩元,全度妍、金喜善[微博]、金南珠使用的清潭洞调理院两周600万韩元。

据查找到的资料,以上这些价格还算是亲民的了。之前有报道称全智贤生产前预定的是2周2000万韩元的最高级产后护理院,为了产妇和婴儿使用最高级进口车,还提供瑞士产高级矿泉水。

TV朝鲜《倾听演艺Talk南瓜子》爆料韩国明星李珉廷[微博]两周的花费是2200万,这包括一名产后助理,酒店出身的主厨配置的营养餐。产妇和新生儿用品也都是有机农制作,调理院还给产妇提供美容诊所般的皮肤、身材管理,还有专门为个人的服务。网友感叹“这生个孩子就是普通人一年的工资呢!”

除了住豪华调养院的,还有在家调理身子的。不论是结婚还是生孩子都隐秘进行的元斌李娜英夫妇,选择回山好水好的老家江原道乡下调养身子。

那些女明星,生完孩子就跟没生过孩子一样,女明星恢复身材的秘诀就是少吃多运动。

女明星李允美在母乳喂养孩子的时候不吃多,就按平时那样的菜谱,饭量比平时少吃一勺。

孙泰英生孩子后三个月就开始运动,身材比以前更好了。正热播的《重生之名流巨星》的主演芭比姐姐韩彩英[微博],这身材,哪像生过孩子的。明星健身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期节操练韩彩英,怀孕12周到最后为止都没有中断运动,而且,生完孩子两周开始运动,用六周的时间恢复到原来的身材。

六七年前,女明星结婚生孩子后都拿不到赞助,现在,女明星生孩子后反而更受广告商啊、编剧导演什么的欢迎,戏路也更广了。正在出演《超人回来了》的露熙妈妈柳真产后四个月就开始拍电视剧《拜托了妈妈》,凭借这部剧她还获得了2015年KBS演技大赏长篇优秀演技奖。收视女王李宝英结婚生子之后人气不减,产后不久就开始接拍广告了。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