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分手后同框 胡歌:缺担当没保护好江疏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34: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分手后同框 胡歌:缺担当没保护好江疏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大方表达对这段逝去感情的遗憾,并自责当时由于感情受到过度关注,他作为男友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江疏影。

胡歌

胡歌

胡歌、江疏影

胡歌、江疏影

足球题材剧《旋风十一人》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在昨天的首播会上,胡歌、江疏影这对昔日情侣档再度同框。胡歌大方表达对这段逝去感情的遗憾,并自责当时由于感情受到过度关注,他作为男友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江疏影。

◎新剧蓄须变身落魄教练

《旋风十一人》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废柴”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最终收获成绩和成长的故事。过往多以帅气形象示人的胡歌,这次在《旋风十一人》中却蓄起了胡须,饰演一位有些“废柴”、腹黑的足球教练。在胡歌看来,穆奇就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不羁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对于自己的胡须造型,胡歌透露,在拍完《琅琊榜》之后他大约有一个多月的休息时间,生活中本就不太喜欢刮胡子的他干脆就把胡子蓄了起来。等到进组拍摄《旋风十一人》时,他发现自己的大叔形象似乎更贴合穆奇,于是便主动建议导演保留胡子。

虽然由于人物设定的关系,胡歌在剧里并没有太多踢球的戏,但生活中的他也曾经是上海申花队的狂热球迷,见证了甲A时代申花夺冠的辉煌。胡歌爆料,当时还在上初中的他每每遇到申花队落后时便会在电视机前就地“作法”,试图用意念替自己的主队挽回败局。

◎情感缺担当没有保护好江疏影

在《旋风十一人》中,江疏影饰演一个研究生毕业后被分配到高中教书的菜鸟教师裴朵。她和胡歌出演的穆奇有段热闹、搞笑的情感戏。拍摄时,戏里两人是“欢喜冤家”,戏外却是备受瞩目的情侣。对这段感情,胡歌在接受专访时表达了遗憾,“遗憾肯定有。那个时候因为受到了过度关注,我当时作为男友也是缺乏一些担当吧,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挺遗憾的。但是现在也没有大家想象的这么尴尬,我们也经常会联系。虽然没在一起,但还是好朋友。”

胡歌说,这部戏留给彼此最好的记忆是真情,“我相信从情感戏上面来说,这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除了当时享受爱情,对剧中陈瑶、王艺霖等小演员的合作,胡歌也很享受,“我特别感谢这帮年轻充满活力的孩子。他们又把我带到了特别难忘、美好的那个阶段。好久没有那么开心地拍过一部戏了。这是他们带给我的,特别纯真、特别美好。”

◎规划古装剧现代剧并无偏好

现在很多明星自己成立工作室或者投资影视剧,流行把自己打造成明星IP。对此胡歌表示,“明星也好、演员也好,最终还是要依托作品说话,再大的明星IP也大不过内容IP。我首要想的不是说要把自己做成一个多大的明星,我先要想的是我能有什么样的机会可以去接到一部制作精良的戏,能够接到一个能够感动自己、感动观众的角色。”谈到对古装和现代剧的选择,胡歌说没有特别偏好,“题材不是首要条件,还是看故事和人物是不是吸引我。”

胡歌说他现在都没有接戏,准备放空自己一段时间。对有传《琅琊榜2》马上就要开拍,胡歌昨天辟谣说并不知情。“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需要一段时间来积累和沉淀。我觉得,如果我一直马不停蹄接戏,我没有办法在之后的作品里面超越我现在的这些,包括《琅琊榜》《猎场》。如果说我之后想要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必须要这样放慢节奏。”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