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关智斌的神奇朋友圈:用贴心伎俩收割人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2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关智斌的神奇朋友圈:用贴心伎俩收割人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智斌、张翰

关智斌、张翰

关智斌发合照祝赵丽颖生日快乐

关智斌发合照祝赵丽颖生日快乐

关智斌和阿Sa、郑希怡看麦当娜演唱会

关智斌和阿Sa、郑希怡看麦当娜演唱会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贴心暖男”向来是朋友圈中最受欢迎的“品种”,而来自香港的艺人关智斌[微博]就是这样一枚人见人爱的男子。主演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以下简称“《山海经》”)的他,凭借剧中风度翩翩的“富二代”公子形象收割了不少粉丝的少女心,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十分善用贴心伎俩收割“人缘”。

翻看他的微博就可以发现,内容大多是他与好友的合照、他为生日好友和结婚新人送去的祝福,还有剧组杀青时留下的不舍寄语。近日,关智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分享了自己的各个好友群,印证了“人缘好”的说法。从2003年出道至今,关智斌无论在香港还是内地,都十分“混得开”。

把搭档发展成“逗趣好友”

群友:张翰[微博]、娜扎[微博]、赵丽颖[微博]

在电视剧《山海经》中,关智斌和张翰、古力娜扎(娜扎)展开一条“三角恋”的故事线。众所周知,这部剧是张翰和娜扎的定情剧,关智斌在采访中也说“他们就拍这部剧好上的”,但这位“第三者”并没有因为其“电灯泡”的身份而与这对情侣产生隔阂,反而感情十分要好。

由于关智斌来自香港,普通话还在“修炼”中,因此常常因港普口音在拍摄时让对方笑场,他曾说过这或许就是大家觉得他“很好玩”的原因之一。拍摄《山海经》时,关智斌的港普也成为了片场最大的乐子之一,从此这部剧在拍摄的过程中进入了“NG不能停”的模式。

他说:“我刚开始认识张翰的时候,我觉得他好酷,不怎么爱说话的。后来和他聊天多了,发现蛮投缘的,我们玩得好高兴,有时候拍戏不是我们笑,他笑场比我们还厉害。”剧集杀青之后,关智斌说过剧组的演员曾经计划过一起去旅游,但因为档期问题最终未能成行。

关智斌和内地演员打成一片早已不是罕见的事情。和赵丽颖合作过《追鱼传奇》和《妻子的秘密》之后,他就成为了赵丽颖的“男闺蜜”。他说:“之前在横店呆了超过半年的时间。我跟丽颖比较熟一点,之前跟她合作过两部戏,她也都蛮照顾我,所以我拍戏接角色的时候,都会先问她的意见。”早前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热播时,关智斌还在微博上提问:“有性感的演出吗?有吻戏吗?有照顾过男粉丝的脆弱感受吗?”

与北漂港星组成“横漂大军”

群友:刘恺威[微博]、陈浩民[微博]、高钧贤等

在《山海经》里,除了关智斌来自香港以外,同剧组的另一名演员高钧贤也是香港人,“香港先生”出身的他离巢TVB之后,就到内地发展。在拍摄《山海经》期间,高钧贤曾发微博说:“《山海经》中的两个香港演员,虽然剧中你死我活,但今天碰头吃饭很开心,谢谢你教了我很多!”关智斌则回复说:“欢迎加入横漂大军。”

自2013年主演了《追鱼传奇》之后,关智斌开始为内地观众所熟知,但其实从2009年开始,他就慢慢把事业重心放在内地,赶上了香港明星扎堆内地发展的大潮。在他拍摄的多部内地电视剧作品中,都有和香港艺人合作。别看他现在已经是前辈,可以给后辈指导了,刚到内地初期,关智斌也受到了很多香港前辈的关照。他说:“之前恺威哥(刘恺威),浩民哥(陈浩民),他们都很好呀,会给我很多意见。”

关智斌曾分享,在拍摄《新济公活佛》时,陈浩民曾经晚上骑着摩托车载他出去吃夜宵。这无疑消除了一个“外地演员”进组之后的陌生感。

此外,与刘恺威合作的《飞刀又见飞刀》杀青时,关智斌也在微博中大喊舍不得刘恺威,“我们是咖啡之友,阅读会会员、网购连结高分手、健身伙伴,教我们如何不爱你。以后哼起我们的会歌就会想起你。”和志同道合的前辈一起工作,也消除了独自在外的寂寞感。

与同公司好友有个“八婆群”

群友:阿Sa、容祖儿[微博]

关智斌勇闯内地市场混得开,人缘好自然不在话下。他2003年签约英皇出道以来,和同公司的兄弟姐妹们也结下深厚的友谊。他爆料,他和阿Sa、容祖儿等人有一个群组叫“八婆群”,“其实也没有什么八卦啦,就是无聊地聊天,去约打麻将。”从他的微博可以看出,关智斌和Twins、容祖儿、郑希怡[微博]等关系十分要好。早前Twins开演唱会时,关智斌就受邀当嘉宾,他说:“忘记了多久没有站在舞台上面,大家继续死性不改地守着这十几年的友谊。”

虽说“八婆群”是无聊时候唠闲话的地方,但是群友们遇到重要决定时,都会找大家商量。比如容祖儿上周录制《我是歌手》的突围赛,对于选歌有烦恼,群友们就给她出主意,她最终决定演唱的《放开你的头脑》,就是群友的建议。

既然好友的意见这么重要,那么八婆群是否有给容祖儿建议《我是歌手》总决赛的帮唱人选呢?这时候,关智斌就开起了好友的玩笑,他说:“我觉得当然是谢霆锋啊,他在后面弹吉他,容祖儿唱一首摇滚的歌曲。哇!这个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