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黄安出院每日做复健 听汪峰的歌听到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1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安出院每日做复健 听汪峰的歌听到哭—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安在微博上表示,出院10天以来,他每日复健主要是走步机,他听汪峰的歌听到哭,感谢汪峰的歌曲给他正能量。

黄安

黄安

新浪娱乐讯 此前,五十出头的黄安[微博]因心肌梗塞住进重症病房,如今终于出院,3月29日,黄安在微博上表示,出院10天以来,他每日复健主要是走步机,每天20分钟。正是因为自己深受病痛折磨,他才如此感怀,他感谢汪峰[微博]的歌曲给他正能量,希望世人能够得免病痛之苦:“感伤曾经拥有的健康,也是被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所鼓励”。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感谢黄安大哥,你终于战胜病魔,并将病魔成功扔给了绿皮绿骨,蓝皮绿骨,红皮绿骨。”“愿安哥早日康复。”(实习生璇子/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