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女孩被曝成为女富豪 个人资料遭扒春晚后台被打回归地铁卖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1:10:50

  西单女孩任月丽最近被曝已成为女富豪,引发网友热议,歌手西单女孩居然转行创业,如今身价过亿着实让网友们惊讶不已。有网友扒出任月丽的资料发现西单女孩参加春晚时在后台被打过,甚至还回归到地铁卖唱,这难道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0329105456.jpg

西单女孩被曝成为女富豪

  近日,西单女孩被曝身价过亿,昔日草根歌手逆袭隐形富豪。西单女孩不仅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受到潘石屹和董明珠的接见。当我们还以为西单女孩会一辈子唱下去时,她却转身做起了大老板,有网友调侃“我和任月丽只差一个亿的距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