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疑结新欢 歌词男配角谢幕暗示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0:16:30

   近日,胡彦斌被拍到和一名神秘女子进入一家酒店开房,疑结新欢与女友郑爽分手,而昨晚胡彦斌发布新歌,歌词“男配角的谢幕表演 是为了重在参与”充满悲伤,疑似暗示分手。

22.jpg

胡彦斌疑结新欢 歌词男配角谢幕暗示分手

    胡彦斌与郑爽自去年8月坐实恋情后,一个月后即已被传分手,此次事件似印证了分手的传闻。记者向郑爽宣传求证此事,对方未予以正面回应:“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啊,一直都在横店拍戏。”而胡彦斌的经纪人开始以还不了解此事,要先了解一下情况挂断电话,之后再也没有接听。而郑爽方面给的答复则是:艺人私事我们不清楚,小爽一直都很专心地在横店拍戏。郑爽爸爸则称“新闻说的是这么回事,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被告知胡彦斌与美女出入酒店,郑爽爸爸说“看来他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