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结婚男方情史车震门遭扒 TVB情侣现状公开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6 17:43:01

  TVB花旦杨怡宣布和罗仲谦英国注册结婚消息一出,网友们引起围观,各种热议不断。传罗仲谦情史混乱,更有虐人倾向,网友不知是否该恭喜这段婚姻。而TVB胡杏儿Philip Lee、张智霖袁咏仪、陈豪陈茵、刘青云郭蔼明许多情侣已变成夫妻感情甜蜜。

QQ截图20160326172919.jpg

    自与黄宗泽分手后,2015年1月感情空窗期长达三年的胡杏儿,终于找到真命天子、金融才俊兼夜场老板Philip Lee,杏儿继大方承认恋情后,又在社交网与男友斗晒肉麻,除了上载温馨头贴头自拍照外,更互相发表肉麻宣言,当中杏儿的留言,更仿如一封“高贵情书”,令旁人看了,也感觉到那满泻的幸福。

QQ截图20160326173048.jpg

    42岁的陈豪同32岁的陈茵媺于13年6月11日在法国巴黎喜结连理,携手迈向人生另一旅程。更有指Aimee已怀男友骨肉,请假返温哥华安胎。

QQ截图20160326172937.jpg

    吴千语的无敌BB降,已将男友驯服到完全贴贴服服。自从林峰被私有化后,为免女友押醋,他更自动与异性绝缘。目前,林峰正跟曾传绯闻的佘诗曼(阿佘)及另一生电王贝安琪(Ankie)拍摄TVB新剧《使徒行者》,镜头后他无时无刻显得极为避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