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称儿子无生母 优优身世之谜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6 16:46:44

   陈坤是娱乐圈绯闻相对不多的男星,其私生活带有神秘色彩,却愈发引起别人关注,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还属陈坤儿子优优的身世,2002年出生的优优生母是谁至今仍是一个谜,而陈坤日前在参加金星秀时称儿子无生母,再次掀起大家的一阵热议,此前网上传闻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均遭到当事人的否认,那么优优身世之谜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

1.jpg

陈坤称儿子无生母 优优身世之谜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

    2012年,一直单身的陈坤首度公开10岁儿子优优的照片,对于网友和媒体来说属于爆炸性的一条新闻,人们都在猜测陈坤儿子的母亲究竟是谁,对此陈坤一直守口如瓶。

    于是,媒体和网友进行了各种猜测,圈内一线女星周迅、赵薇、章子怡等人纷纷躺枪成为怀疑的对象,都被陈坤予以否认。在早年陈坤出的书《突然就走到西藏》和参加访谈节目《鲁豫有约》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蛛丝马迹,经过种种推断,怀疑陈坤儿子的生母是其大学同学何琳。

    当时鲁豫问的问题是:在96级明星班有很多漂亮的女生,谁是陈坤比较喜欢的类型?其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不过是网友的好奇而已,问问喜欢的类型,也不是问喜欢谁。但是陈坤的反应很奇怪,陈坤班主任的回答更令人意外。陈坤在这个问题上本能的选择了自我保护,而且拿自己的班主任当挡箭牌,说喜欢班主任。

    其实这是明星在不想回答或想隐藏自己的隐私的时候一个很聪明的做法,但是陈坤的班主任沉吟了几秒后却意味深长的说:你不要掩盖事实真相。在一旁的陈坤却连说几个:你不要,你不要……因为看不到陈坤的表情,不知道师徒二人的对视传达的是怎样的信息。但是师傅还是改了口,说陈坤没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