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智媛整容前后变化大 疑模仿前辈金泰熙两人似姐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0:11:44

  韩国新生代女星金智媛可是长了一张好脸蛋,但是有网友曝出金智媛长的如此好看是因为整了容,还曝出一张整容前后的照片,不仅如此,早在金智媛出道时就有人发现,金智媛和金泰熙长的很像,两人就像姐妹,大多数人都以为金智媛可能是金泰熙的妹妹,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金智媛模仿前辈金泰熙来整容。

2345截图20160324100838.jpg

金智媛整容前后

  先后主演及参演电影《浪漫天堂》、校园剧《what's up》等作品,2011年因出演mbc情景喜剧《high kick 3》而人气提升。其清纯的脸蛋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也有很多人怀疑金智媛整容。

  不久就有网友曝出金智媛整容前后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