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几任“女友老婆”恋情被曝 深扒最终选择李靓蕾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3:57:43

  近日,王力宏公开承认老婆李靓蕾怀孕的消息,夫妻俩如今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很多人都不知道王力宏之前有过几段绯闻女友的情史,那几位女友可谓都是大牌明星,可不知道为什么王力宏最终选择了李靓蕾呢?

2345截图20160322135236.jpg

王力宏和张惠妹

  王力宏曾经为张惠妹创作了《火》等多首歌曲,并曾经在颁奖礼红毯上大方牵手、演唱会上激情接吻,令外界十分看好这段恋情。据台湾媒体报道,2002年时,张惠妹大方坦承对王力宏感觉很好后,两人的感情似进一步升华,力宏不仅去过阿妹的家,还一起吃饭看电影,但由于当时两人的绯闻炒得太过热,双方见面变得有点尴尬,不敢直呼名字,感觉有点暧昧又搞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