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洪欣写真个人资料曝光 洪欣自曝减肥法管用吗【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02:39:19

  都知道张丹峰小洪欣11岁,夫妇再拍写真照感情依然有增无减,随着感情的稳固,不少网民对他们的情史产生兴趣,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场面甚是壮观。洪欣是如何一直保持妙曼身材的呢?

QQ截图20160319014515.jpg

 

   洪欣于1990年由陈欣健推荐入行,出演第一部电影《黑风客栈》,主演关礼杰。

    1997年出演电视剧《亡命天涯》饰演周忆心,被人们所熟悉。

    2009年6月20日,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与39岁的香港艺人洪欣在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

    洪欣于1990年由陈欣健推荐入行,参与电视剧及电影演出,亦曾为无线电视艺员之一。洪与蔡少芬、陈法蓉等是好朋友。

    99年洪欣怀孕,后以单亲妈妈的身份生下儿子莫镐廉(与张丹峰结婚后儿子改名为张浩锋),儿子的亲生父亲是莫少聪,她独立抚养儿子至今。

    2004年曾为塑身公司担任产后纤体代言人,2005年参加综艺节目《继续无敌奖门人》担任第19集嘉宾。其后洪欣已甚少参与圈内的公众活动,仅曾以蔡少芬好友的身份参与其婚礼并担当伴娘,与及在2008年参与电视节目《亮相》时曾担任嘉宾(蔡少芬的智囊团之一)。

    2009年与年轻11年的内地演员张丹峰结婚。 现已在中国内地发展自己的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