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洪欣写真个人资料曝光 洪欣自曝减肥法管用吗【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02:39:19

  都知道张丹峰小洪欣11岁,夫妇再拍写真照感情依然有增无减,随着感情的稳固,不少网民对他们的情史产生兴趣,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场面甚是壮观。洪欣是如何一直保持妙曼身材的呢?

QQ截图20160319025223.jpg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初露锋芒。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5年,以首位内地男星身份签约杨佩佩工作室。2007年,在“航母级”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2011年,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2013年《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腹黑男”程超群。2014年改签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张丹峰出生于哈尔滨,10几岁时与家人移居上海,并修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学时代,就因出色的外形被上海戏剧学院老师相中,但为了不荒废学业,放弃了机会。高考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被顺利录取。在校期间,接拍多部广告作品,还先后出演莎士比亚的《一报还一报》、《女人一生》等多部经典舞台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