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恩爱幸福 小燕子与张睿相爱传闻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6:55:52

  《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和五阿哥张睿可是甜蜜的一对,现实生活中关于他们俩相爱绯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如今李晟李佳航才是恩爱夫妻一对,网友们都惊讶小燕子居然和尔康走在了一起,那么关于张睿和李晟相爱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啊呢?

2345截图20160318165029.jpg

李晟李佳航

  清新女神李晟做客腾讯娱乐新闻客户端在线微访谈《懂小姐睡不着》,和网友亲密互动,畅聊“哪一件事情或者哪一句话,让你决定嫁给他”。新婚燕尔的李晟一来到直播间,就引爆现场气氛,贡献了超过3000个评论数。在聊天过程中,李晟大方分享了与老公李佳航的甜蜜恋爱经历,并坦言自己之所以选择嫁给李佳航,就是因为他的“真实”,两人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和每一个瞬间,都让她觉得“在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