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黄晓明初恋到底是谁 与baby大婚前两人只是性伴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20:05:20

  教主先生黄晓明初恋到底是谁?据爆料黄晓明早前曾与《情深深雨蒙蒙》主角之一方瑜饰演者李钰有过一段,而黄晓明在与baby大婚前,一条短信暴露两人只是性伴侣关系,那真的是baby挤走了李菲儿吗?

d976352ac65c1038983f9f86b1119313b17e89d3.jpg

《情深深雨蒙蒙》方瑜饰演者李钰

    李钰,《情深深雨蒙蒙》里温柔大方的方瑜,可惜红颜薄命,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世。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的女演员来说,除了影视作品之外,她的情感无疑也被外界所关注。除此外,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是黄晓明的初恋。

    传闻当时黄晓明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并受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经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广泛认可,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