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丹丹豪宅曝光 参加花样姐姐第二季被骂凶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10:27:41

  花样姐姐第二季已经开播,第一期各位嘉宾也全员到齐,其中最年长的宋丹丹一开始就暴漏了大姐的风范,不但指责挑夫Henry没有头奶,还把金晨骂哭,怒斥金晨做事马虎,在网上引起不少围观讨论。

2.jpg

  对于相声演员赵本山多次被曝身家惊人,更有称赵本山的座驾是上亿的私家飞机,而老搭档宋丹丹的身家怎样?近日,宋丹丹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在节目中宋丹丹豪宅曝光,豪宅内景奢华生活品质高,揭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真相传另有内幕。

  2011年有媒体爆出宋丹丹的家坐落于钓鱼台7号院,当时的房价为每平米12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