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董卿与继子神秘照被曝光 赴美生子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7:30:23

   近日,央视一姐董卿与继子神秘照片被曝光,两人关系亲密得如同亲生母子,实在令网友震惊。此前董卿出走央视称是赴美深造,据知情人士爆料,董卿赴美其实是生孩子,其中内幕遭扒董卿与男友密春雷疑已秘密结婚。

0.jpg

震惊!董卿与继子神秘照被曝光 赴美生子内幕遭扒

    董卿与宓春雷的绯闻传了很多年,近期爆出董卿将嫁豪门当后妈,原来宓春雷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双儿女。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早就不在乎当不当后妈这回事。

    其实何止董卿不在乎进门当后妈,娱乐圈里当上后妈、后爸的明星比比皆是。他们当中有不少还是很模范的后妈与后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