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否认拼爹 女友刘奕儿家庭背景曝光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6:58:46

   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在经历和柴智屏的解约事件后,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财大气粗的老爸替其撑腰,不过对此王大陆否认拼爹,称自己从小就独立。王大陆的感情生活更是令人关注,女友刘奕儿家庭背景曝光系富二代,据悉刘奕儿还曾是王大陆好兄弟柯震东的绯闻女友。

1.jpg

王大陆一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之后却深陷与柴智屏的合约纠纷,甚至闹到连爸爸王台庆都介入此事,让他被外界痛批不只是忘恩负义还“靠爸”,近日受访时却透露自己从小就很独立,因为父母工作忙碌的关系,他小时候每天起床只会看到桌上放着50元,还常常往柯震东的家里跑。

    据报道,王大陆自认不靠爸,以前起床桌上就放着50元硬币,家人都不在家,什么事都得自己来,但他不会埋怨,反而很自豪12岁就独自搭飞机到北京找爸爸,虽然童年少了父母在身边,但是他什么事都会告诉家中的管家老李,2人感情非常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