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个人资料曝光 深扒宋仲基女朋友徐孝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1:48:54

   《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在中韩两国强势圈粉,宋仲基扮演的特种兵大尉化身“撩妹男神”,无论颜值还是画风内容都完美击中观众的“少女心”,成为新一代的“国民老公”。然而,宋仲基曾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已有女朋友,着实让粉丝疯狂一把。揭秘宋仲基个人资料与女朋友。

4168_160229100056_1.jpg

宋仲基女朋友徐孝琳

    徐孝琳(Seo Hyo-Rim),韩国女演员、模特,1985年1月6日出生,毕业于仁荷工业专门大学。2007年KBS《待到春花烂漫时》出道 。 2011年参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参演电视剧《我也是花》;同年凭借出演SBS电视剧《女人的香气》 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赏 。2013年徐孝琳客串出演《主君的太阳》,扮演朱中元的未婚妻“朴瑞贤”一角 。2014年出演的SBS周末剧《无尽的爱》已于6月21日首播。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