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宋仲基绯闻女朋友大曝光

来源: 查查网 2016-03-16 10:55:37

   宋仲基曾在一档节目中谈到已有女朋友,并自曝恋爱次数。她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宋仲基绯闻女朋友大曝光。

4168_160229100338_1.jpg

绯闻女友2:文彩元

    宋仲基与一同出演KBS2热播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的演员文彩元也曾传出绯闻,原因是他们在在待机室的亲和照公开。

 

    照片中,宋仲基和文彩元在待机室里,宋仲基目不转睛地看着文彩元,并伸出手跟文彩元要什么东西。文彩元似乎故意装不知道的表情。于是,宋仲基摸摸文彩媛的头。宋仲基似乎露出害羞的微笑,文彩元也展现了明亮的微笑。

 

    于是,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宋仲基和文彩元好像关系很亲近!","俩人小心出绯闻!","宋仲基,朴宝英呢?"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