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宋仲基绯闻女朋友大曝光

来源: 查查网 2016-03-16 10:55:37

   宋仲基曾在一档节目中谈到已有女朋友,并自曝恋爱次数。她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宋仲基绯闻女朋友大曝光。

4168_160229100056_1.jpg

绯闻女友1:徐孝琳

    早年前,在与 SBS 的节目 “One Night of TV Entertainment" 做访谈时,他突然很坦荡荡的说自己有一位女朋友,而且目前交往中。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看外表,觉得内在才是魅力所在,还说常常与女朋友约会却没有被粉丝或媒体撞见过。他虽然没有透露女友的姓名。不过在不久后韩国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在宋钟基和徐孝琳都在的情况下,将两人的恋情给“诈”了出来,所以宋钟基的女友可能是徐孝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