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办婚礼 吴奇隆前妻颜值比诗诗差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2:05:02

  2015年1月20日,领证的吴奇隆刘诗诗,将于今年3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峇里岛举行盛大婚礼。好人有好报,2014年刚公布恋情的吴奇隆在一年时间内就登记了结婚,回顾一下前妻马雅舒,颜值比刘诗诗真是差太多了。

2015012109533313542000.jpg

两人微博公布恋情


    早在2014年有媒体拍到刘诗诗和吴奇隆自《步步惊心》后,接连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2人更是被拍到亲密同游。近日,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相恋再添证据,二人被指在女方上海的公寓里密会8小时。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质疑他们是为新戏炒作。2014年11月13日四爷和若曦公布恋情,吴奇隆凌晨两点零六分,在微博回应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2015年1月20日,两人登记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