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与Running Man李光洙相爱相杀 宋慧乔赞他皮肤很白很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52:53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与Running Man李光洙相爱相杀,宋慧乔赞他皮肤很白很不错。宋仲基在参演太阳的后裔之前曾入伍两年,那期间与李光洙保持着亲密联系,两人关系甚好。

3.jpg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与Running Man李光洙相爱相杀 宋慧乔赞他皮肤很白很不错

    《Running Man》中“同龄不同命”

    2010年启播的《Running Man》,初期由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HAHA、Gary、李光洙、宋仲基等人一同主持。同为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和李光洙,因此结缘。虽然两人同龄,但在跑男里的“命运”却大不同,宋仲基长相很“小鲜肉”,导致李光洙经常因为“老颜”被成员们调侃。

    试过两人做了一样的卷发造型上节目,其他成员却唯独对李光洙发难,“为什么跟宋仲基做同样的发型啊?”让李光洙满脸委屈,“小时候就是卷发,我先这样做(发型)的。”后来宋仲基因故退出,他出演“最后”一期节目时,李光洙竟在节目中哭得稀里哗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