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要当猴妈妈 扒一扒张梓琳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5:22:30

  3月13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和好朋友们一起,吃掉了今年第一只生日蛋糕。”而网友们纷纷问道“肚子呢”。怀孕以来的张梓琳一直在家安心养胎,每天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想必是张梓琳老公给了她很好的陪伴吧。

Img440303532.jpg

张梓琳3月13日发的微博

    3月13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和好朋友们一起,吃掉了今年第一只生日蛋糕。”照片中,张梓琳捧着蛋糕与朋友合影,孕肚神奇地“消失”了。网友纷纷留言“所以女神你的肚子怎么了呢?”,“肚子呢?宝宝出生了吗?”,“感觉肚子转移到了旁边那位姐姐身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梓琳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