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歌手4》垫底泪奔 回家后男友比尔贾温柔安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1:22:00

  据悉,徐佳莹《歌手4》垫底了,她演唱了一首《相爱后动物感伤》后因成绩不佳而垫底,当场就痛苦落泪,徐佳莹男友比尔贾得知后心疼不已,回家后更是百般温柔体贴安慰佳莹。

2345截图20160314111712.jpg

徐佳莹《歌手4》垫底

  在新的一期《我是歌手》后,各大媒体都在纷纷报道徐佳莹,她演唱《相爱后动物感伤》后因成绩不佳垫底,濒临淘汰边缘的她心情大受影响,忍不住泪崩,战友们赶紧一拥而上安慰,事后她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过程中有个很大的收获,老以为自己是个洒脱之人,但其实很在乎只是不敢直视”,透露出她对舞台表演抱持极大的重视,也难怪在名次垫底时难忍情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