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哈佛演讲 自曝61岁不老保养密诀(图文)

来源: 前瞻网 2016-03-11 11:21:14

   3月10日,刘晓庆现身哈佛名家讲堂,参加哈佛大学中国学生会新创的系列讲堂活动,刘晓庆在海外的人气绝对不是盖的,近千影迷涌入哈佛大学纪念教堂挺不老女神演讲其传奇一生。在演讲尾声时,刘晓庆自曝61岁不老保养密诀,掀起会场新一波热潮。

刘晓庆哈佛演讲

    60岁刘晓庆容颜不老,从当年炙手可热的影后,到后来因税务问题锒铛入狱,再到嫁富商,波澜壮阔的一生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大传奇。3月10日消息,正在美国进行《武则天》舞台剧巡演的刘晓庆现身哈佛名家讲堂,参加哈佛大学中国学生会新创的系列讲堂活动,刘晓庆在海外的人气绝对不是盖的,近千影迷涌入哈佛大学纪念教堂挺不老女神演讲其传奇一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