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承认订婚晒3克拉钻戒 未婚夫郭可颂身价过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1:17:56

   去年12月,郭富城公开新恋情之后,熊黛林也不示弱。近日,熊黛林出席一场宴会大方晒出男友送3克拉钻戒,并宣布郭可颂已求婚成功。据传未婚夫郭可颂系五个公司的董事,身价超过1亿港币。


1457571911497099.jpg

熊黛林承认郭可颂求婚成功

    据资料显示,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于前年在聚会中相识,2014年8月被拍到一起用餐,正式交往时间则是从2014年9月始,如今交往已有一年半。郭可颂有一个广为人知的身份,就是香港女星郭可盈的弟弟,而他的父亲则是香港塑胶商。郭可颂在爸爸过世后继承家业,现在已经是五个公司的董事,身价超过1亿港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