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锋菲年底完婚 传谢霆锋曾求婚王菲三次遭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11:13:39

   谢霆锋和王菲自从复合以来,关于两人结婚的传闻一直不断,近日网曝锋菲将于年底完婚,传谢霆锋曾求婚王菲三次遭拒,原因是不想三度嫁人,无奈之下谢霆锋只好求妈妈狄波拉帮忙。

QQ截图20160310111118.jpg

【图】网曝锋菲年底完婚 传谢霆锋曾求婚王菲三次遭拒

    锋菲自世纪复合以来就备受关注,王菲是否会嫁三次,也成为热议话题。多次传出婚讯,却迟迟不见婚礼如期而至,从去年传到了今年,甚至所谓的在大理的婚礼现场被曝光,事后也被证实是捕风捉影的不实消息。前不久,有港媒报道称,谢霆锋多次求婚王菲,但都遭到天后拒绝,原因是王菲不想再嫁人。三度出嫁,怕是会给一心信佛的王菲带来不好的影响。

    然而日前,有港媒拍到谢霆锋带着大儿子Lucas现身,与谢贤和狄波拉聚会,外界关注的焦点不是放在霆锋罕见带着儿子出镜,尽到一个做爸爸的职责,而是有媒体曝锋菲年底完婚,这次谢霆锋碰面爸妈,就是为了商量婚事。莫非谢霆锋多次求婚后,终于融化了天后王菲的心,获得王菲首肯答应,所以才迫不及待跑来香港将这个消息告诉谢贤狄波拉,趁热打铁,定个良辰吉日就把婚事给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