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王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 赵薇章子怡榜上有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1:56:45

   中国最大的走私犯当属赖昌星,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赖昌星和一大批官员进行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这是建国以来,最大的一起窝案,其危害之大难以估量。

4.jpg

走私王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 赵薇章子怡榜上有名

    1996年至1999年上半年,赖昌星走私犯罪集团及其他走私犯罪分子,在厦门关区走私进口成品油450多万吨、植物油45万多吨、香烟300多万箱、汽 车3588辆,以及大量西药原料、化工原料、纺织原料、电子机械等货物,价值高达530亿元,偷逃税款300亿元。

    赖昌星和一大批官员进行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这是建国以来,最大的一起窝案,其危害之大难以估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