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世纪复合将完婚 扒一扒天后王菲的五段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1:11:48

   3月8日,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带大儿子Lucas现身香港,与父母谢贤、狄波拉会面。据香港媒体爆料,此次会面是为了商量与王菲的婚事。锋菲自世纪复合以来就备受关注,王菲是否会三婚也成为了热议话题。此次谢霆锋终于融化了情史丰富的天后王菲的心。

1红豆.jpg

锋菲世纪复合将完婚 扒一扒天后王菲的五段情史

    红豆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怎不教人向往”,王菲还没去香港之前,在北京就已经开始恋爱,那时她才十几岁,而对象据说就是后来的歌手红豆。王菲也并不否认她与红豆是朋友,但是后来红豆却因为某令人不齿的案件入狱,想想难免是有些尴尬的。之后王菲去了香港,这段感情因了距离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