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7:31:53

   不老女神许晴昨日傍晚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网友们纷纷猜测“莫非女神有孕在身?”许晴47岁未婚,参加《花儿与少年》后许晴更是被大众喜爱。许晴做客金星秀,被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

QQ截图20160308173009.jpg

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在1月13日晚的《金星秀》中,面对金星的麻辣提问,许晴在节目中对隐婚生女做出回应,称所谓的隐婚生女是不存在的,许晴结过婚也生过女儿,但是并没有隐婚生女,对于媒体曝光的女孩,许晴澄清那是表弟的女儿棕儿,所以外界盛传的隐婚生女是假的。因此许晴隐婚生女是假新闻了。

    《花儿与少年》让许晴这个很低调的一线演员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关于其的情史等私密事也被挖出,日前网友爆料许晴显赫家世,原来许晴竟然背景如此强大,来自显赫家族的她也引发网友感叹,怪不得许晴身上有公主病,因为她天生就是公主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