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7:31:53

   不老女神许晴昨日傍晚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网友们纷纷猜测“莫非女神有孕在身?”许晴47岁未婚,参加《花儿与少年》后许晴更是被大众喜爱。许晴做客金星秀,被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

3.jpg

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因为参加《花儿与少年》被网友热议的许晴,私生活一直被大家关注,近日许晴首回应隐婚生女,许晴称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此前爆出的小孩其实是表弟的女儿。许晴虽然已经47岁但依旧美貌如少女,不少人扒出许晴显赫家世,家中多名外交官可谓是十足的公主命。

    许晴首回应隐婚生女系传闻,被前夫刘波抛弃原因曝光。日前,做客《金星秀》的许晴首回应隐婚生女,四十好几一直不见结婚生子,难免让外界猜测是否隐婚生女。小公举许晴终于如众网友所愿与金星同台了,新一轮撕逼大战即将开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看看金星如何手撕小公举,连隐婚生女为什么被前夫抛弃都被逼问出来了,金大姐果然不简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