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接地气”坐街边吃小吃 一连6场演唱会天王也是真够拼【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08 16:06:27

   天王黎明坐街边吃小吃模样呆萌,究竟系为何?让天王如此接地气在路边品尝小吃呢?天王表示:“酒店没有Room Service(送餐服务),明天要去西雅图,街边吃够快,(凌晨)四点就要出发,香港吃不到的。”黎明为将举行一连6场演唱会也真是够拼够拼的!

QQ截图20160308160750.jpg

黎明张曼玉剧照

   50岁黎明谈年纪:刘德华比我老 我怕什么?

    江湖传闻,黎明是位难聊天的角色,或者说,他的频率大多数人很难G E T到。前几日,黎明主演的电影《消失的爱人》在北京做首映,南都记者约了他做专访。说实话,和黎明见面前,记者已经臆想了许多种他开场的情形。然而,之后是这样的……在一群工作人员身后,黎明走进空荡荡的采访间,他坐下来左右打量一阵,“哎,这儿空气不好,咱别在这儿聊了,上楼上楼,到我房间去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