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接地气”坐街边吃小吃 一连6场演唱会天王也是真够拼【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08 16:06:27

   天王黎明坐街边吃小吃模样呆萌,究竟系为何?让天王如此接地气在路边品尝小吃呢?天王表示:“酒店没有Room Service(送餐服务),明天要去西雅图,街边吃够快,(凌晨)四点就要出发,香港吃不到的。”黎明为将举行一连6场演唱会也真是够拼够拼的!

QQ截图20160308160400.jpg

黎明

   此外,身在洛杉矶的黎明在粉丝专页晒出短片,片中身为天王的他坐在街边吃小吃,他表示:“酒店没有Room Service(送餐服务),明天要去西雅图,街边吃够快,(凌晨)四点就要出发,香港吃不到的。”不少网友留言赞他“接地气”,也有歌迷心痛偶像工作的辛劳,留言让他好好保重身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