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加盟歌神 惊曝谭咏麟与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4:09:24

  上周日,曾志伟神秘加盟《谁是大歌神》令好友谭咏麟又惊又喜。舞台上,两人共唱《一生中最爱》相拥而泣,感动台下所有观众。期间,谭咏麟还澄清了与张国荣不和的传闻,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不料却遭曾志伟补刀是口和心不和的朋友。

1.jpg

曾志伟加盟歌神 惊曝谭咏麟与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上周日,由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海尧传媒、insky天映传媒,与韩国JTBC电视台达成合作,联合研发打造的《谁是大歌神》惊艳首播。节目中,作为谭咏麟60年好友的曾志伟加盟明星猜评团,让谭咏麟又惊又喜。只不过,自称“连谭咏麟打呼噜声音都听得出来”的曾志伟,4轮猜评成绩仅中1,远远不及其他猜评团成员,两人友情遭遇严峻“考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