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个人资料遭扒 历任男友大盘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2:47:30

  韩国女星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13年。她凭借《继承者们》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朴信惠的男友也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dcc451da81cb39db4398b14bd2160924ab183057.jpg

李敏镐照

    李敏镐

    2013年年中《继承者们》大热。当然,媒体是不会放过男主与女主的,朴信惠又再次跟男神欧巴李敏镐传出了绯闻。只能怪电视太热太热。朴信惠几乎每演一部戏就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而且每次都“有板有眼”,真让人迷惑究竟哪个才是朴信惠的“真爱”?还是仅仅为了电视剧而炒作?

    朴信惠的这些男友也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希望小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