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个人资料遭扒 历任男友大盘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2:47:30

  韩国女星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13年。她凭借《继承者们》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朴信惠的男友也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500e9ef0209c1.jpg

张根硕照

    朴信惠男友大盘点

    张根硕

    2009年朴信惠和张根硕出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两人也因这部剧的成功人气急升,并传出绯闻,据悉,张根硕和朴信惠同住一个小区,而张根硕的妈妈也很喜欢朴信惠,希望儿子能把朴信惠带回家给她看看,“恋情”传得愈发激烈,随后两人都出面否认传闻,两人未能真正走到一起粉丝们都表示很遗憾。

001.jpg

尹施允照

    尹施允

    2013年朴信惠出演韩剧《邻家花美男》,饰演有些自闭的邻家女孩高独美,朴信惠和男主角尹施允萌态十足的形象收获了超高人气,一度传出绯闻,网友都表示并对两人的未来很看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