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个人资料遭扒 历任男友大盘点【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2:47:30

  韩国女星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13年。她凭借《继承者们》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朴信惠的男友也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000123.jpg

朴信惠照

    韩国女星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2004年,朴信惠接拍了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10年,她凭借《恋爱操作团》中的表演在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她凭借《继承者们》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朴信惠的男友也是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