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安突发心梗 因屡次举报艺人造台媒封杀靠小广告为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2:58:53

  近日,因屡次举报艺人的黄安自曝突发心梗差点死掉,引来网友关切。黄安突发心梗的消息曝光后,网络评论出现两极分化,有关心有谩骂,自然与黄安得罪艺人分不开,传其遭台媒封杀得罪吴宗宪,只能靠拍小广告为生。

34.jpg

【图】黄安突发心梗 因屡次举报艺人造台媒封杀靠小广告为生

    FACE妆点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日,黄安早上在微博晒图,自曝昨日凌晨心肌梗塞突然发作,在紧急送医检查后所幸无碍,文末更提醒大家注意健康,但随后黄安删除了这条微博。

黄安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昨天突然心肌梗塞,因为一口气始终始终不来,赶紧送医抢救,所幸并无大碍,他心有戚戚焉表示:“它突然来得太猛烈,我差点挂了!”并放上两张自己在医院的照片,引来网友关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