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李湘吃醋王岳伦选美女:这身材太一般比我差远了!

来源: 中国网 2016-03-07 09:37:25

   审美影响个人对美女的感知,《一路上有你》李湘吃醋王岳伦选美女:这身材太一般,比我差远了!李湘成“霸道总裁”王岳伦甘心“主内”?有网友表示:“李湘这样的说话方式像极了我老婆,虽然有些不讲理,但其实却是满满的关心和爱。”

QQ截图20160307093652.jpg

《一路上有你》李湘吃醋王岳伦选美女:这身材太一般比我差远了!

    李湘与王岳伦结识于2005年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2009年3月,二人证实已在1月份正式登记结婚。

    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化身霸道总裁的李湘在家中对老公王岳伦也是女王范十足,不仅对其电影选角的工作“出谋划策”,更是在吐槽了各种美女之后,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特别有喜感”。令众网友捧腹:“贾玲真是躺枪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