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豪宅曝光!扶手雕花 室内全铺地毯父亲身家200亿却骗他家里很穷是为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9:14:09

   富二代多了去了,黄子韬豪宅曝光!扶手雕花,室内全铺地毯!如此壕,家庭背景肯定相当不一般。据爆料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却骗他家里很穷是为何?等他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爸爸这么有钱”。

2.jpg

黄子韬豪宅曝光!扶手雕花 室内全铺地毯父亲身家200亿却骗他家里很穷是为何

    在青岛出生成长的黄子韬,尽管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黄子韬不仅会吉他、打碟、RAP等多种音乐相关的才艺,运动方面更是全能,帆船、篮球、保龄球、跳高、跳水、骑马、射击等项目都难不到他。此外,黄子韬为了能与特殊的好朋友交流而专门学会了手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